close



事情發生在一個早晨

新家樓下好心的管理員看我弱小女子牽了一隻大狗

走了過來想要主動幫我帶乖乖去大小便

從來不知乖乖還會不喜歡給陌生人牽就這樣乖乖轉了個身往我膝蓋撞了過來

我當然知這是管理員的好意

但這個好意讓我無法行走更無法對家人開口 我又受傷了

第二次又是同樣一個管理員

遠遠的看我牽乖乖從外面走過來心想其他的管理員總是很熱情的呼喚乖乖名字

他有樣學樣的開始叫了起來

乖乖~~

他忘了他身在馬路邊,他當然更不知乖乖聽見有人叫他會興奮的跑過去

就醬我剛開始被乖乖拖著走

逼不得己放手後就看著乖乖往馬路邊跑了過去

我心涼了

知管理員是喜歡乖乖才會呼叫他,但~~~~~~這對我是個很大的考驗

我把乖乖拉了過來

我重重的在乖乖的頭上敲了一下

管理員說:「別這樣打他啦~他只是想跑來跟我玩」

但是~~~~~~~~~~~~~~~真的不能這樣 

謝謝你的愛戴

我的狗和導盲犬一樣需要的是二不一問

不呼喚、不餵食及主動詢問

你的呼喚會造成他不自主的興奮接著會拖著我跑

你的餵食會養成他看到別人的食物就以為可以吃

你的詢問可不可以和他玩會讓我更有充足時間控制他的情緒

他是我的寵物狗

也是我的看護狗

他需要的是融入我的生活

我需要的也是他融入我的生活而不是影響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