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了要先勤(公司值班)怕被罵導致睡不好,一整個心情很不好

今天發現前些天才花大錢弄的車門居然開始掉漆,雖原廠答應重弄但一整個心情更不好

先到姐姐家陪寶貝們玩了一下

既然沒了車車四處跑那就和乖乖在家玩一下才藝做互動吧

坐下

臥倒

睡覺(砰)

起來坐好



問給你吃好不好(答好)

交叉

換手

含著



至這些為止乖乖算是除了吃飯外最開心的時刻吧,因有很多很多的雞肉捲及雞肉條

接著開始練習最近才學會的 ya-da(日語/左撇頭) & 討厭(右撇頭)

忽然發現

乖乖最會的謝謝(點頭)完全不會做了

 怎麼會這樣,是因三個動作太相似了嗎?? 學了二樣忘了一樣

更糟糕的是剎那間我竟完全無法接受then整個情緒上來~~~~~~吼了乖乖幾句

乖寶貝嚇到不再理我

乖寶貝雖我和他說對不起但他還是因害怕不敢再對我的口令做任何動作

當然

我們結束了今天的遊戲

我撫著他的臉臉只能一邊流淚一邊說著千萬個對不起

我犯了大忌,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