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乖乖生日我對某樣禮物總是特別的期待-乖乖寫真

怎奈腳疾這個月發作

無法四處趴趴走的體力破壞了一切計劃

這天酷瑪媽咪打了電話給我

她說要問我的住址

我回沒關係啦~我一定會殺去找酷瑪媽咪拍美美相片的

酷瑪媽咪說禮物帶在乖乖身上很好看內

哈~

帶在身上的

聽到這句整個眼都亮了起來,整個心一直在想到底會是什麼東西

這天如期收到禮物忍不住拆開來看

是…

是…

是…

 

是…我一直想買給乖乖的粉紫色項圈及牽繩內

 

想當初問天倫姐姐意見時

她很堅絕的回我不要吧~乖乖已很娘了載了會不會更娘

好亮~好亮~

捉了乖乖來戴著拍一張相片

 

好看好看

這個禮物姐姐(我)給予100分啦(真的!!)

 

謝謝酷瑪媽咪的禮物

 

謝謝酷瑪的生日祝福

等姐姐(我)帶乖乖戴著這條項圈來去台中玩耍唷

生日,禮物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