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的年齡四歲相當於人的約37歲

看似四歲但卻已步入中年

為了迎接及慶祝這天我真的想了很久該給乖乖什麼

1. 生日最大不打也不罵

2. 生日最大咬姐姐也OK

3. 生日最大唱唱生日歌


收了別人那麼多禮姐姐(我)心想好像還該再送點什麼厚

真怕別人會說姐姐比別人沒心意

首先

壽星就該吃壽麵

未命名 - 2.jpg 

IMG_1208.jpg

姐姐(我)用新鮮腱子心+大黃瓜+紅蘿蔔+綠色蔬菜+手工麵線

就是它啦

像不像平常生日父母為小孩準備的生日大餐啊!!!!!!!!

牛腱香

黃瓜爛

麵線Q

 IMG_1217.jpg

看起來就一整個很可口這兩個寶貝們吃的更開心

再來生日就該有生日蛋糕

簡單的鬆餅粉

新鮮牛奶

養生雞蛋

蜜峰故事館的香濃蜂蜜


45分鐘

未命名 - 1.jpg 

YA~BI~乖乖的生日蛋糕完成了

在荷包緊緊的年底這該算是最大的誠意

別小看它

這可是由姐姐(我)、天倫姐姐、LUCKY麻三個巧手完成的唷

新鮮香濃非常可口

本來想放在乖乖面前先唱個生日快樂歌

但投票表決一致覺得可能不保

LUCKY及乖乖各自1/8,其餘由大人們分享

IMG_1216.jpg 

好吃好吃

看兩個寶貝搶成這樣

IMG_1215.jpg 

可口可口

連本一直嚷嚷不吃的LUCKY拔都忍不住要了一口

DEAR乖有開心嗎??

以上就是姐姐我送給你的四歲生日禮物

實際

美味

應該是很滿足厚^^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要陪健康、開心的陪姐姐很久很久唷

 U,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