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2.JPG

昨天在MSN和小雯仔說到好吃的火鍋,小雯仔說:「妳真的很愛吃火鍋內」

這個習慣也不知從何開始的

不過可確認的是我最愛的火鍋還是那有活跳跳蝦的火鍋世家

 IMG_2033.JPG

火鍋世家創始店原本是那滿街都是的鍋神

記得黃小燕同鞋還在淡水的日子

每個星期六、日我就迫不及待開著車車到淡水只為了吃那一個小火鍋

前幾天一圓好久的慾望,因天倫家對面也開一間了啦

resserver_014.gif

滿滿的人潮不減我的興奮感

活跳跳的鮮蝦勾起我和黃小燕同鞋濃濃的回憶

IMG_2039.JPG 

天倫點的是雞肉+白旗魚片

那個魚片厚厚大大而很多片,真想問老闆你們的魚片是不用錢的嗎??

IMG_2038.JPG 

我點的當然是始終如一..豬肉+活跳蝦囉

IMG_2034.JPG 

IMG_2035.JPG 

這個是最基本的菜盤

有豬血糕、魚蛋丸、脆丸、玉米、豆腐皮、高麗菜、金針菇、大陸妹

本來我以為我會吃不夠還加點了盤魚餃

加點的味噌湯煮高麗菜

resserver_002.gif 

真是人間美味啊~也因為這樣我很難得的把整盤高麗菜吃完內

訪問天倫雞肉片如何??

天倫說雞肉嫩、魚片鮮,而且量真的好多

重頭戲上場

親愛的黃小燕同鞋看好內

IMG_2042.JPG 

這是我們之前常吃的活蝦,看它努力的跳跳時我還是一樣的狂笑

一間店能經那麼多年還那麼的堅持真不簡單

本來有拍蝦蝦的影片

但覺得吃活跳蝦已有愧菩薩怎能再將影片PO上網,所以就把它刪了

resserver_053.gif 火鍋世家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