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說狗生要時時有個新目標,有目標狗生才活的有意義

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把苗條身材找回來

首先飼料減半

以米杯來說本來是2個米杯,現僅剩1個半米杯

再來零食沒收

姐姐說在減到35KG前我的零食只剩雞肉串及4.5吋牛奶骨

在一切讓我生不如死時還好有一樣是可取的

那就是

只要不下雨天,不論早上或黃昏姐姐一定帶啾啾陪我跑跑

 


雖跑的範園還是在那我每天望的到的小公園

 

雖跑的時間總是在那短短的10多分鐘

但~

resserver_002.gif 

明明很努力了,怎麼我的體重還是這樣呢??

醬要何時才能和零食相見

 小花分隔線

碎碎念上才寫著乖乖瘦身有成,雖只瘦那0.2KG

昨天再度帶牠去量體重

明明就那麼努力了,怎麼不降反升?? 38.4KG 內

無力,好無力

夏天到了,只能看恢復游泳會不會讓身材瘦的快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