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本身不是什麼養狗專家,但養狗的基本常識還有

剛帶乖乖到樓下公園跑跑居然遇到一個肖a

話說他在公園一頭幫他家那隻哈士奇梳毛,乖乖在這頭自由的做記號

白目乖做啊做,做到了哈士奇的附近

那個主人居然拿起梳毛刷要打乖乖

resserver_030.gif 

看這個狀況把乖乖叫到另一頭來,那個肖a居然拿起梳子遠遠的做要丟乖乖的姿勢

我很不客氣的說他離你那麼遠你為什麼要丟他

他回我我家哈士奇會咬狗所以我要丟他,要他不准靠近這一頭

我回既然你家狗會咬狗應該是要先牽好你家的狗吧

他居然回我

不會養狗還要養,狗要怎麼養你到底懂不懂,連基本常識都不懂

resserver_034.gif 

馬的咧!!

本大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燈,管穿著農會的制服開始和他嗆聲

我回

會養狗的人會先拉好自己家的狗、會養狗的人不會遠遠的就想丟別人家的狗

cow~

很想丟張ㄚ杰的名片給他

叫他去找ㄚ杰上課

不然抄狗醫生的網址給他好了,反正就是要他去學基本知識

沒有教不會的狗,只有教不會的主人

什麼跟什麼

試問大家,若是你們會怎麼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