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0-1.jpg 

自從在姐姐碎碎念那PO了心聲後,接連而來的問候讓我不得不快說明一下

ㄚ杰老師:「X! 害我緊張了一下,不過真的很嚴重」

乖乖乾媽:「厚~還以為怎麼了,不過她願意幫幫忙,因真的太誇張」

妙妙小姐在MSN上:「乖乖怎麼了??」

摩可媽在MSN上:「記得曾說乖乖是狗界的MODEL(因有夠瘦)」

酷瑪媽咪留言:「乖乖生病了嗎??」

該說是還該說不是呢??

就我而言,它算是一種病吧,一種讓我無言的病

只能說…


救救陳乖乖!!


請救救陳乖乖!!

我們需要大家的幫幫忙!!

您的幫忙是我們所需要的!!

原因沒別的

因為…


IMG_1922-1.jpg 

resserver_036.gif 陳乖乖的體重快破40大關了啦!!!!!!!!!!!!!!!!!

究竟是因美士大地的關係??

還是因心臟保養品??

還是因姐姐三不五時的愛心加菜??

總之他真的不能再胖了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高抬貴手及頭惱想想該怎麼減肥!!

前年的今天28KG

去年的今天30KG

今年的今天---------------38.30KG

天啊!!!!!

自豪的體重你到底到哪去了??

最後對那些一直默默在心中關心我們的人說聲  resserver_022.gif 不要罵我啦!!

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大事

我是拉不拉多乖乖~

這是乖乖二年前在敦品拍的相片

IMG_1923-1.jpg 

這是目前在敦品拍的相片

同樣的坐姿但卻有非常明顯的異常,就是
 

resserver_047.gif 你們說,我能不緊張難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