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著好朋友們一個一個找到自己的幸福,我決定了開始要習慣一個人

沒有依賴、沒有害怕、沒有陳乖,唯有勇敢

忘了是幾年前的事了,在火車月台脫臼造成我對火車的恐懼,但~~今的一個人就是獨自搭著火車玩耍去

寶貝天倫說:「惠君,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偷談戀愛了,所以和男朋友出去玩」

 哈哈哈哈~這個貼心的問候讓我笑了好久,笑到現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只能說天倫妳太可愛了

寶貝姿君說:「惠君,你心情不好嗎?? 不然怎會一個人坐火車出去玩??」

 我家最親愛的!! 我很好,真的很好!!

一個人的火車之旅剛開始是很可怕的,因我也不知我是否能完成這個任務

買票時賣票員告知坐位只能到竹南

坐車時到了竹南一顆心開始害怕了起來,因~靠!!距離雲林還有近2個小時,若位子沒了豈不站到人暈@@

念力在此時就發揮了功用

結果…

當然是一路坐位子坐到了雲林,沿站看旁邊一個個被趕起來而我安然的坐著,感覺真是個 字可以形容ㄚ



新奇的體驗果真不一樣,拿起唯一的行李「相機先生」就胡亂的狂拍



耶!! 我學會自拍了內!! 雖感覺不是非常優,但看到時我開心到不行

問到雲林做什麼??

我到雲林劍湖山住了王子飯店一晚ㄚ!! 感謝好朋友的券子ㄚ,可惜不能帶ㄚ乖~~~~



一個人的旅行真的還不賴,坐著火車到異鄉找朋友喝個東西

火車看的風景和開車也差好多喔,下次想要挑戰到花蓮遊,租著車帶著相機先生四處的拍拍拍

各位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在此宣告一下,我很好!! 真的很好!! 會出遊代表我心情是非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