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611.jpg


再次出遊相隔一年

同學抱怨我是個大忙人,難約就算了甚至常約不到人

問我平常到底在忙什麼??

為了表示我真的不是刻意拒絕他們,決定邀他們去我和乖乖常拜訪所在

 怕被人嫌帶去的地方很爛

先行告知不多找人

再行告知那真的是個很普通且沒什麼好拍照的喝下午茶地點

就醬不多不少兩台車滿滿的往龍潭出發


小花分隔線 小花分隔線小花分隔線小花分隔線小花分隔線


SANY100.jpg 

首先來到的是石門水庫

一到記憶力絕佳的姿君就說「惠君~妳是不是以前就帶我們來過這??」

resserver_013.gif 


姿君小姐~妳的記憶力真的太好了吧!! 若妳沒提起我壓根沒想起這件事


IMG2615.jpg


而乖乖當然也有同行

胖乖一下車就像到了他的後花園

四處跑跑、四處聞聞

這天天倫雖沒有同行,但我不害怕,因有個非常稱職小幫手--小宇先生

不用阿姨(我)拜託,舉凡過馬路或要往回走小宇都會主動牽乖乖


IMG2616.jpg 


是只拉項圈的牽唷

resserver_047.gif 看到這幕時真是份外的感動,因小宇和乖乖竟可以這麼的契合


IMG2620.jpg


嘉凌難得帶小蘋果和我一起出遊

SANY0015.JPG 


小蘋果和皓皓差不多大,令我驚豔的是小蘋果承襲媽媽「照相會看鏡頭」

resserver_040.gif 除了會看鏡頭,擺POSE時身體還會自動傾斜一邊(真是妙~)

路人問要不要幫我們拍照??


IMG2612.jpg 

SANY021.jpg 


世燕,生產有米其林不糟糕,看~我沒生產也有類似米其林才叫糟糕


IMG2609.jpg 


姿君這天也特地帶妹妹出來遊玩

SANY0079.JPG 


妹妹可能看阿姨們的次數有增多了,比較放的開感覺比較開心點

除了姿君的履次不告而別

時間過的很快,一群人走馬看水很快就到了下一個目的地之下午茶時間


小花分隔線 小花分隔線小花分隔線小花分隔線小花分隔線

IMG2624.jpg 


到的當然是老爸後花園

老爸後花園故名思意就是"老爸家的後花園"


      不是啦,應該是說有很大的草園自在的地方


可愛的靚薇說在今天以前他一直以為我部落格寫的是我們自家的後花園

真的太~可愛了

SANY0115.JPG 

SANY0113.JPG 


因大家都吃飽了所以只點小點心,當然我替胖乖點了他最愛的鬆餅


SANY0123.JPG 


在老爸後花園有個胖乖和貼心褓姆的趣事

話說小宇想去草皮晃晃,他覺得今和胖乖太合了自動提議帶胖乖去跑跑

就在他們才出去的三十秒

ㄟ~那不是胖乖嗎?? 怎會匆忙的跑進店家呢?? 還嚇著了別桌客人

就在那悶的同時小宇也出現了

原來胖乖以為他被我拋棄了,所以心急的跑回餐廳找尋我

resserver_049.gif 真的不知胖乖真的這麼黏我

一直以為他有的玩就可以不要姐姐的說,厚~原來是我誤會他這麼久了


SANY163.jpg 


而有了鬆餅當然也來個魔鬼訓練

主刀者為胖乖的好夥伴--小宇先生,小宇很棒喔有把ㄚ姨(我)教的聽進去,嚴格的要求乖乖

SANY0159.JPG 

一夥人光玩乖乖就玩的不亦樂乎,連怕胖乖的妹妹最後都來插一腳咧

時間過的好快

由於當晚還有天倫和kobe拔的慶祝生日於是就這樣互相道別

這次的出遊真的很簡單但也很幸福

希望有機會再一起走走囉

resserver_0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