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1月22日

地點:ㄚ杰愛犬訓練學院

人物:乖家、天倫、布丁家、唄唄家、兒子ㄚ嬤及恩恩、杰老師家、美士ㄚ貝家

 盼了好久ㄚ杰愛犬訓練學院終於又辦尾牙了

今年的尾牙和往年很大的不同

由於不同的年份要不同的方式,今年由杰媽一手包辦所有的菜色

聽說: 杰老師一大早就陪杰媽去買菜了 (~??)

















簡單的菜色但卻讓我們感覺好開心,因為這是杰媽專程煮給我們吃的愛心





尤其是這道料理看不出它是什麼吧?? 呵呵~聽說是滷肉汁加花生結凍後而成的 (好好吃喔~~~~)





唄唄家真的好久不見了!!小江江長更大,而且和媽媽一樣的有氣質內

當中有個差曲,唄唄媽看我拍乖乖的角度想請我也幫唄唄拍個幾張,怎奈唄唄的高度和乖乖差太多了啦抓不到角度內

 

 謝謝唄唄媽的不嫌棄,明明拍的不好還跟我說很可愛



我們家可愛的帥乖當然也有出席盛會了

整個餐會他像是表弟(昱志)的狗,一直很乖的趴在他的旁邊,若昱志在忙他就去湊在大人桌的桌邊

那麼的辛苦無非是想請人分他幾塊肉吃



ㄚ貝家的囡ㄚ超級可愛的

一直趴在乖乖的背上和乖乖撒嬌,而且還會幫乖乖拍背"秀秀"喔



這張的感覺讓我想要去投稿,怎麼有個小孩可這麼的兩頰通紅,真的像蘋果一樣使人垂涎欲滴啦

當晚也不知怎麼玩的,竟玩出了主題就是「親親」



情侶親親



一家三口親親



未來媳婦與未來的婆婆親親



這是可愛的兒子ㄚ嬤和乖乖的親親

當中有對情侶雖沒玩親親,但恩愛的畫面還是被我拍入鏡了



這是在幹嘛?? 這是在幹嘛??

兩個親蜜的愛人不顧身旁的人,開始玩起打情罵俏小遊戲 (喔~真的太羨剎人了啦!!!)

期待好久的聚會時間也感覺過的特別的快,大約九點多我就向各位說再見先行離開了

問了大家的意見好像都覺得簡單的吃吃喝喝反而更覺得輕鬆愉快

朋友嘛!! 簡單就好是唄??

明年我會記得請大家互相準備禮物的 ( 500元以下的禮物真的很難挑嗎??  我本來還想限定200元以下內)

謝謝杰媽

謝謝杰老師

這天大家都很開心,大家說 丟嗯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