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拉拉臉書社團許久了 一直是個潛水員
其中一個社團說將在桃園辦北部的狗聚
好掙扎啊
和男人說我們帶阿胖去吧 他說想去就走啊 我們就這麼成行了
到的是一個五月新開的寵物餐廳 狗老大寵物度假會館
它的游泳池是狗骨頭造型 但大小及深度對阿乖來說太小了

水還沒碰到阿乖的肚子欸

深一點的 阿乖站著可碰到底
不過還是有阿乖可以游的深度啦


我問他哥說幹嘛不拿我們的玩具下來給他玩
他哥說 這游十圈才是愛狗的一圈 有地方丟嗎🤣
所以阿乖很認真的咬著池邊的小球


球就這樣幾乎被他咬扁扁的了
雖游泳環境沒那麼如意 但不能不說他的餐點是好吃的
重點入門票及狗游泳費都才100元👏👏👏
以前都是我算主辦人之一 突然變參加的不知道怎麼跟人互動
還好這次和我們同桌及主辦人都很nice

這是當天最小的拉拉叫Q寶(3個月.女生)
當她ㄧ出現我很不要臉的直接大喊 我可以抱她嗎
除了她還有很多年輕的拉拉 也有和阿乖同年齡的
好久沒這麼的和拉拉們湊一起 除了開心 還是開心
要回家時我和主辦人說 等你再約下一次喲✌️
不是主辦果然可以輕鬆期待下一次

阿胖乖 你玩的開心 姐姐我也開心喲 😘
謝謝男人 有你我才能帶阿胖完成這個難得的聚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