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學校後深深覺得自己很幸運在公司有群疼我的同事

總會對我噓寒問暖

也會對我耳提面命

不過當然有時也會幫我掩飾過錯幫我渡過難關

4/9新生活的第二天客人來訪

噹噹噹



公司我最愛的人之二~~~~~~~~~~~~~~~美樂蒂及凱蒂媽

雖才來沒多久但我還是很開心

網路說愈多人來新家代表越多的人氣也是說愈多福氣

這天也破天荒的入了鏡頭

哇哇哇

好久我們三個人沒一起入鏡了,嘿嘿嘿~~三個都是大美女啦



謝謝凱蒂媽的來訪

也謝謝美樂蒂的來訪及美美的茶具組

泡茶一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