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乖乖後結交了許多朋友

有的比我大、有的比我小、有的則年紀和我差不多

不僅年紀有大小連職業也大不同

4/20 狗朋友到新家來訪

因不知最終有幾個人到來故決定自己下廚煮煮真正的家常菜



(這是ㄚ杰、文綺公證的相片,今太high了忘了拍照就用這張代替吧)

早上七點起床

放完乖乖大小便後跑到茄苳路找親愛的乾爹買豬肉片

等等等~等到下午二點~呃~開始忙吧

叮咚!!

不是才下午四點嗎?? 距離約定時間還有一小時會是誰早到了呢??

開了門沒看到人,哈~想也知是愛神秘的ㄚ杰和文綺

就醬~下廚的變成不是我

就醬~我變成二廚~然後開始做我們今天的大餐

 新改良藍帶豬排

 新改良洋蔥肉絲燉炒飯

 MOS培根洋蔥玉米濃湯

 香煎虱目魚肚

 四季豆炒培根

 ~~~~~~~~~~ 總之文綺的手藝真的讚啦

最終感謝大家的來訪

謝謝KOBE家

謝謝美士ㄚ貝家

也謝謝兒子家

歡迎再來唷~~~~~~~~~~~~~~~~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