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一群好姐妹們帶著大大小小一起出遊


曾經幾乎每個星期都會這樣


但~莫名的理由讓這個美好的事情從此打住


說我小氣也好


說我龜毛也好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和某人在一個空間下、聚會裏


神說別人打你的右臉要把左臉也給那人打


菩蕯說人要有好心腸凡事要學會放下


我說修心、修身、修口德,但不喜歡一個人時真的忍不住(ex:乳豬)


該說很開心這幾次出遊都沒有她


以前出遊的開心感一次找回,好像大家還是那個年輕瘋狂時期


這次的宜蘭行由雅雯家主導


貼心的雅雯直到出發前一天還細心的傳簡訊通知各家該出門的時間


我和天倫當然是第一個到的囉



這天的天空真的好藍好舒服



 


天氣太熱,姐姐在外面照相而乖乖呢就讓他在車上吹冷氣


等著等著雅雯家一組人馬也到了



靚女靚女

等的時間當然不能空閒下來,拿了角架就開始拍了起來囉



嘿嘿~拍照真的要穿粉一點,陽光照耀臉也會顯得白一點


約十點整終於全部的人到齊了



頭站我們來到了這


看似正常的小攤位其實它一點也不正常

 


 


噹噹噹噹~看的出它是多麼的鮮嫩多汁吧


 


 


 


到此一遊不忘請陳大爺拍一張,不過~再次皮字上身不配合啦


 



 


既然皮大爺不配合那就我們自己拍,姿君~你的臉真的好黑


 


哈哈哈


 


沿路照起來臉黑不黑成為我們這群女人爭相的要點


 



 


換個方向看看


 


嗯嗯~有變白,或許真是陽光照的方向所導致臉黑的吧


 



 


很喜歡這一張,不是我比較美而是我和姿君都笑的很燦爛


 


真心的笑開懷


 



 


換張和雅雯的,也不錯~但我為何要在前面顯得臉好大喔


 


 


 


這是姿君和天倫的合照


 



 


吃完豐盛的早餐我們來到了小籠包旁的明治博物館-音樂館


 


這裏面是ㄊㄚㄊㄚ米所以乖乖無法進入


 


接著再來到另一個博物館-宜蘭設治紀念館(再度不能進入)


 



 


它從外面看起來蠻特別的


 


既然不能進入那就捉乖乖來拍幾張相片吧


 


 


 



 


一切的不幸就此開始,相機它~~~~~~~~~~~居然沒電了啦


 


逛完知性之旅午餐在鮮靚用餐


 


它算是物美價廉的一家餐廳

但~它也是很沒人性的一家餐廳,因連分點冷氣給乖乖都不肯


 



 


我們在吃飯乖乖只能趴在小小的門口遙望說(我好熱喔)


 



 


吃飯的途中店員一直來對我哇哇叫


 


一家再怎麼樣好吃的餐廳也會因為對狗不友善讓我倒姆指


 


接著宜蘭通的雅雯家帶大家來到羊牧場餵小羊


 


嘿嘿~怕異味的我當然選擇不進去


 


 


 



 


這是勇敢的靚女們在羊牧場裏的合照


 



 


後面是羊咩咩看的出來嗎


 


我是真的有嚐試要進去,但一走到那我就開始想反胃


 



 


接著當然不免要下午茶囉


 


這個下午茶餐廳叫"荷蘭村",如其名荷蘭村一定要有個大風車囉


 


這對狗的友善就讓我很喜歡


 


除了對狗友善外最讓我訝異的是它每個人都有送顆泡芙內


 



 


泡芙泡芙,蛋製品我不能吃但看起來也覺得開心啦


 



 


點餐部份我和天倫各點了一杯水果茶,乖乖呢當然沒忘鬆餅一份囉


 


愜意的過了下午

合樂的氣氛讓大家不捨得各分東西,汝了汝翔仔往好吃的小吃前進


 


臭豆腐


 


米粉庚


 


約七點為了帶乖乖去敦品洗澡我~捨棄了滷味、芋仔冰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出遊


 


看似漫無目的隨便去,但又有一種非常充實的感覺(人對了啥都對)


 


最開心莫過於看到姿君家的妹妹囉


 



 


宜蘭行大成功,同學們期待再次的出遊,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