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藍藍悶在家裏很對不起自已,看看時間已近十點帶乖乖來去游泳吧

游泳當然是去離家最近的"愛狗夢樂園"

是前幾天一直下雨的關係嗎?? 還是天冷?? 覺得這不像是星期六會出現的狗數及人數(少啊~)

不過少也好啦,起碼多些空間讓乖乖跳水及奔跑

大約游了一個小時左右,帶著乖乖去吹風洗澡


買個便當到米店用餐

啊咧才二點多,要去哪呢?? 打了個電話當然約最佳拍檔來去走走囉

 

首站帶天倫買個歐咪押給

 

這是上次和同學們到蛋炒飯時阿幸帶我們來吃的仙草凍

 

它的品名叫仙草布丁

濃濃的仙草味+滑溜的口感簡直是人間美食

老闆說若不是送人可買紙箱的較划算啦 (10送1是350)

當然也有禮盒裝,但它是9送1價錢也是350

重點是老闆說星期三固定送台北

老闆親自送可免運費

不過要事先預約,還有免運沒多送1囉,另~要30碗才有送

 

再來是到還蠻久沒來的金山喝咖啡

到時已近五點了,天開始漸暗但風景還依舊看的到

 

這是我的蕉糖瑪奇朵

後面則是它的背景~美麗的大海

因為乖乖剛洗完澡不想讓他又弄髒身體,屈就於大爺我們就買了咖啡坐在車前喝了起來



當然有開窗戶給大爺囉

除此之外還按照慣例買了份玫瑰蜂蜜鬆餅給他吃

 

瞧瞧瞧

這八小塊看起來是多麼的可口,天倫吃了一個說表皮很脆內

不過別問我去哪買的我也不知

哈哈哈

 

我們車車停的對面有間很漂亮的小餐廳

它的名字叫"我的太陽"

很妙很貼切,晚上點起小燈讓我有回到看美味關係的感覺

和天倫說下次一定要去那

還和天倫說「妳看~愈晚愈美麗的感覺」

我的小太陽好好經營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