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7.jpg 

這是篇已拖很久的文章,最近事情多多不過應該可PO了吧

俗話說:「吃果籽要拜樹頭」

11/29是ㄚ杰老師的生日

學生的家長們特選11/28提前一天到錢櫃幫忙慶生

與會的有KOBE、RALLY、餛飩、布丁、小表弟、兒子媽、我&天倫

距離上次一塊兒唱歌已是好久的事

這回一改從前的非屬KOBE拔,他從頭唱到尾內

小美說KOBE拔剛出門前還練唱

小美說KOBE拔還說叫小美不要吵他因他要唱歌

結果當然是出人意料

五月天!!

這個看不出來的陳先生居然五月天幾乎都會唱,還唱到大家想咔他的歌

這天說真的也彌漫著一股很詭異的氣氛

啥詭異??

竟…竟…竟然沒什麼人喝酒啦

和KTV叫一箱、天倫也帶一箱竟然耗時近五個小時才喝完

是因為年紀老了所以都不太喝了嗎??

不~

整場只有兒子媽及ㄚ杰兩個人在喝

少了LUCKY拔真的差很多

生日當然少不了要唱個生日快樂歌及切個生日蛋糕囉

IMG_1349.jpg 

上邊是RALLY家買的

IMG_1350.jpg 

這個是愛吃的我特地去素食蛋糕店買的

請壽星許願

壽星許的願望真的是2008最最實際

許啥??

就許「ㄚ杰愛犬訓練學院生意興隆」



很冷

有冷

來點不一樣請大家對ㄚ杰說句祝福、想說的話

你了

你知道的

ㄏㄟ

ㄏㄡ

這是啥祝福的話,說真的我就不信ㄚ杰是真的暸啦

( 哈哈哈 )

再來

記得通知的簡訊上註明不用準備禮物

這天還是有人帶了

訴隨??

 IMG_1355.jpg

就是那曾天天幾乎24小時和ㄚ杰黏在一起的兒子媽囉

兒子媽送了ㄚ杰兩件POLO衫

一件灰色、一件粉色

請ㄚ杰馬上試穿覺得粉色穿在他身還蠻亮的嘛

IMG_1358.jpg

應觀眾要求合照一下

IMG_1357.jpg 

不錯不錯

12月推薦小窩.jpg 

最後大約是唱到約凌晨兩點才整個結束

不知同行的人這天的感覺是如何啦,我可是很開心的咧

有吃、有唱、有戲看

啊對了

差點忘記PO上好久不見的姐妹們的大合照

IMG_1345.jpg 

這些女生相知、相惜、相挺

要哭一起哭

要笑一起笑

革命情感真的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說完的

重點是這樣的排列組合不錯內,因我的臉看起來並不是最大

IMG_1346.jpg 

哇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的生日囉

。○。生日快樂,私(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