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3.JPG 

12
月份是個慶祝的月份,慶祝耶誕節、迎接2009也是姐姐()
的生日

以往每年都是生日當天請假然後要兒子家陪我出遊

今年忽然想要high很多天,所以決定假日請大家到小宅吃大餐,生日再到ktv唱歌

小宅吃大餐當然脫不了包水餃囉

IMG_1415.JPG 

韭菜是老爸種的,鮮脆多汁且很嫩真不是外面可比的

絞肉及水餃皮則是當天才採買

今的嘉賓裏有個號稱水餃大王,不是很會包水餃則是非常會對水餃餡放感情

問她怎麼讓水餃變好吃

她說就要對絞肉溫柔馬殺雞,還有糊椒粉要放的適當

最重要的是要放感情包

IMG_1416.JPG 

IMG_1420.JPG 

~~~雖然聽了很想吐槽但吃起來是真的好吃啦所以就放她一馬

IMG_1424.JPG 

除了水餃這天我還特地炒了日式炒麵

因天倫姐姐不能吃水餃

香菇切丁、高麗菜切絲、紅蘿蔔也切絲,爆個蒜片下去炒炒就完成了日式炒麵

IMG_1419.JPG

看起來如何啊?? 是不是非常的可口呢??

這天當然還有個重頭戲










玩我許久都沒玩的排七了啦

真的好久沒玩覺得自己的功力都大減了

雖然自己最後是中頭(輸的錢第二名),但很久沒玩真的一整個很開心

飩麻在msn說這麼high

也是厚,我也不知自己在high什麼

high
阿貝要和我唱歌嗎

還是high星期日的耶誕part真的是太好玩

還是high我贏了250

哇哈哈

哇哈哈

鐘ㄚ杰真是太愛你了啦,老姐()生日答應全程陪伴玩樂

250

250

啦啦啦啦啦~

(PS.
雖不會真收錢但想到250還真是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