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職有個很要好的同學,不是常常聯絡但感情依舊

很開心和她家的妹妹生日差不多

她12/29、阿姨(我)12/26

挑了天打了通電話給他們,就這樣我們約在蘆洲四季百匯

這間是第三遍來了吧

第一次是去新莊保羅參加寵物PART晚上來吃的

第二次是讓欠罵的人請客

第三次就是今天

不過這天吃的不是非常的順利

靚薇在停車格裏也會被前面的車子後退將保險桿撞壞

所以開頭我是獨自一人吃火鍋

本日重點在肉片

等啊等

等到他們一家三口到來時已是八點多了我肚子也都飽了

邊看他們吃邊和靚薇聊天

問小宇多大

小宇三年級、小妍嬣已經是一年級了

好快~真的好快

再問小宇學校情形

小宇偷偷告訴我他是班上的第二個老大

我說小的都要幫老大打架內

他說他又不是小的,老大是他的麻吉所以他是不用動手的啦

小朋友的邏輯真好可愛

他還說第三個老大也是他的麻吉唷

問妹妹在學校的情形

什麼?? 現在小朋友才小學一年級就要開始上安親班、補習班

想當年我們的年代還沒這麼的可憐內

靚薇說若不上跟不上人家

真的天下父母心,有錢就希望可以送小孩去多學一點

好朋友不過就是如此嗎??

久久聯絡但永遠都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樣

小美女生日快樂

很開心有妳和阿姨(我)一起慶生

祝我們都生日快樂

更祝我們都天天快樂

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