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決定給自己瘋狂慶祝的一星期我~火鍋真的吃到怕

IMG_1430[1].jpg

12/24 是和李威城市的好姐妹們聚會,僅管再怎麼怕火鍋還是懷抱興奮不已的心情赴約

我最後一個到的,一入店裏看到坐在桌邊的amy、小珊、史妹及總要約好久才約到的魚

開心,真的開心到極點

好快喔,想想大家認識真的近六年了嗎??

臭阿泥嫁人了,而且生了個小韓國仔

世燕也嫁人了,而且肚裏有個小央央

史妹回台灣了,而且還有個男方號稱論及婚嫁的男友

阿魚也回台灣,在那充滿LV的環境裏奮鬥

AMY終於脫離李威了(哈哈~硬要這麼說),目前在經紀公司做宣傳助理

翊瑋(李威)呢?? 還在那好久沒探班的世界裏奮鬥

小珊和我算最沒變化的吧

六年前在的公司和現一樣,唯一變的就是我們兩個身體愈來愈圓

怎辦?? 看一次照片就嘔一次

IMG_1431[1].jpg 

今天還有個特別的意義,那就是慶祝我和寶貝魚的生日啦

真的好久好久沒這麼和魚拍相片

不知怎麼搞的在史妹按相機的剎那好想偷親寶貝魚喔(哈哈哈~)

IMG_1432[1].jpg 

寶貝阿魚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認識妳是上輩子修來的幸福,每次看到妳不知為什麼就覺得很開心

希望每年的今天我們都可一起慶祝生日內

沒蛋糕但一樣HAPPY啦

另~

今年除了很開心的和姐妹們吃火鍋,我也收到算最開心的生日禮物

原來臭阿泥沒帶小韓國仔去韓國內

她現很認真的在做好媽媽

她現住在我知道的姐姐家

臭阿泥說本來他今也會到的,可是保母晚上有事不能幫她帶小孩

臭阿泥還說祝我生日快樂

厚厚厚

臭阿泥還記得我的生日,聽到剎那超感動,真沒枉費我那麼的愛她啦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大家好像才聊幾下就已快十點了

牽著史妹的手覺得很依依不捨

希望很快幾個女生還可再相聚,雖然不再聊李威聊追星但還是有聊不完話題

長大了吧

跳脫那只有偶像的話題

也代表彼此間真的視對方為相知、相惜的好姐妹、好朋友

謝謝你們

給我這麼特別的生日part

最後想說

紅味兵算是開啟我火鍋的起蒙店

在世燕還在台北的日子裏,有一陣子好愛好愛到紅味兵吃咖哩鍋

也曾吃到怕變常吃隔壁的亨記

今天再度嘗到那許久沒嘗的咖哩湯----------讚啦!!

哈哈哈

翊瑋加油!!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