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6日是生日的當天,也該是瘋狂生日趴的最後一天

這天由革命情感的一群好朋友們陪我渡過

有布丁家,有餛飩家,有KOBE家,有兒子家,有阿貝,有天倫,有二哥

這天還有讓我瘋狂的一家,那就是可可家及TAKO

小花分隔線 小花分隔線小花分隔線

IMG_1424.JPG 

唱歌先到的是KOBE家

KOBE拔很可愛,上次來家裏吃水餃時開口說我要吃素食蛋糕

可愛的KOBE拔真的幫我訂了一個

儘管當天有個大咖要影印,KOBE拔和小美硬是排除萬難陪我唱歌及送蛋糕

最重要的是我有聽到"突然好想你" (哈哈哈~)

IMG_1350.jpg 

這樣的相挺真的讓我好感動,我真的等這天吃屬於自己的蛋糕好久好久了



再來第二到的就是可可家

話說可可家已好久好久沒出現了,但說真的還是習慣叫咪嚕家內

可可媽就像是鄰家的大姐姐

可可拔就像是鄰家的大哥哥

每次和天倫若有往南走的行程,回程時總會不自覺得開車到中壢找他們聊聊天

可可家送了我隻很可愛的呆呆熊
 
真的很呆但好可愛

IMG_1476.JPG

這不是靈異相片,是鏡頭沾到指紋但仍不減美女們的風釆

好久沒這樣一起和可可麻照相了

剛認識可可家是在ㄚ杰店裏,可可家和我們幾乎是陪伴ㄚ杰愛犬訓練學院成長的

從無至有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革命情感

可可拔一直說感覺我當天很HIGH

廢話,約了好幾次都不見他們上台北,難得貴客臨門當然HIGH到不行囉

IMG_1491.JPG 

好快!! 認識也已經三年多了

一直沒有告訴可可家我還是很想念小咪嚕

是還心存希望吧,每到中壢時總會不自覺望一下馬路邊

真的很希望小咪嚕可以快回家

IMG_1490.JPG 

這是TAKO是可可拔的好兄弟

他可是高梁殺手(告知大家),以前台北幫VS中壢幫時他可是很衝的

IMG_1508.JPG

好久不見!!TAKO先生,記得吃桶仔雞的約定嘿



第三個到的是那可愛親切到不行的美士阿貝

阿貝很客氣的帶了束花

IMG_1470.JPG

五朵玫瑰花加一些些的滿天星,很粉嫩的感覺我很喜歡

拉了阿貝和文綺一起照相

看還沒HIGH的阿貝有點不習慣內,太斯文了

(哈哈哈)

問阿貝出來有和愛妻報告嗎??

阿貝說有,還告訴我愛妻說「和乖姐出去放心的啦」

IMG_1469.JPG 

就像例行公式,每次和阿貝見面總要抱一下

說真的阿貝也算是貴客

因我一直知道阿貝很介意自己的某件事所以都不太好意思出現

阿貝~你想說的我都暸解,不要再自責啦

阿貝當天唱了很多歌

有新歌、有老歌,最新的就屬海角七號的成名曲

無樂不作+國境之南

阿貝當天還和文綺做大家的開心果,拋棄形象看誰的鬼臉醜

IMG_1471.JPG

第一回 文綺贏

 IMG_1472.JPG 

第二回 阿貝贏

阿貝這個鬼臉真的是高招,感覺就是無條件的投他一票

文綺當然不甘願死要再比

IMG_1473.JPG 

IMG_1474.JPG 

第三回及第四回只能說

許~文~綺~你真的贏了,連筷子都拿出來咬了(猛!!!)



 第四個到的是布丁家

話說布丁拔真的很可愛,早上還和布丁麻COMPLAN說乖姐(我)是故意的

還說什麼我欺負他

結果~結果~他竟在算很早就已趕到了內

踏進門的剎那我尖叫

布丁拔真的是大SURPRICE,我本來真抱定要很晚才看的到他說

布丁拔這天帶了個讓大家讚嘆不已的黑根達士冰淇淋蛋糕

阿貝一直問是哪間的怎這麼好吃

和他說是黑根達士後他好像恍然大悟臉告訴我(難怪會這麼好吃)

阿貝阿貝

你真的是個可愛的阿貝

對於布丁拔這麼的相挺沒別的可以瞭表謝意怎麼辦??

IMG_1489.JPG

給點福利派女護法(兒子麻)和他合照

看的出布丁拔有點懼怕嗎?? 僅管布丁麻在旁邊喊親密一點布丁拔就是不敢

這天布丁麻還給大家看瘦點的布丁拔

帥!!

幸福真的會讓人變胖

一直以來很懷疑為何男生娶了老婆身材就會走樣,從布丁拔身上真的可以應證



第五個到的是餛飩家及二哥

IMG_1487.JPG 

二哥是飩拔生日時才認識的,不知為什麼格外親切所以二哥二哥叫得很順口

二哥本身是在做珠寶的

聽飩麻說二哥經手的珠寶都是萬結尾的數字

二哥還是和我同星座及血型

那個~

二哥人來我就很開心了說

這天帶來耶誕趴我很肖想的打火機,很真的拉布拉多圖讓我好感動

大家說我沒抽菸要什麼打火機

啊是不能點精油用嗎??

不過講真的我才捨不得咧,雖然二哥還有給瓶機油但真的會很捨不得啦

IMG_1505.JPG  

飩麻依然展現他HIGH咖的個性

本來以為他喝了酒才會HIGH,結果我錯了不用酒只要人對氣氛對他就可以很HIGH

這天飩麻還帶了里長伯託給的禮物

也是隻小熊

真的很拍賽,讓大家知道我喜歡小熊而破費

問里長伯為何沒到

飩麻說里長伯是為了準備約會而無法到

雖失望但原諒

里長伯你應會看到這篇文章吧,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唷

小花分隔線 小花分隔線

最後~

和這群人在一起酒是一定會喝的我要開車又不喝酒怎麼辦??

敢向大家許願要唱歌當然要有所準備囉

鄭重介紹一下我的兩位護法

是我的左右護法也是我的生命共同體

IMG_1492.JPG

這兩個是牽引我和天倫認識大家的,對待他們就像自己的弟弟妹妹

姐姐有事弟妹當然要服其勞

有人祝我生日快樂就請他們其中一個幫我喝一杯

有人對我拿起酒杯他們也會主動將手舉起自己酒杯擋在前頭

自己太HIGH還是有喝個幾杯

但說真的,若沒這兩個無敵打手我想還沒切蛋糕我就已醉死了吧

未完待續…

小花分隔線 小花分隔線

更多火辣相片  http://justdog.pixnet.net/album/set/14469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