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4.JPG 

這天的重頭戲有很多,切蛋糕及唱生日快樂歌就是一個

由於可可家需先離開故大家決定先切蛋糕

當文綺棒著蛋糕進門再加上大家很熱情的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說真的感動到極點

IMG_1512.JPG

文綺邊走邊掉淚

我不知其餘的各位是如何的感覺

但文綺,乖姐我懂

在經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後大家再聚在一起

非全員到齊仍感動滿分

只是

在我還因和文綺四目相交感動想哭時忽然…

文綺往前傾

蛋糕差點在我面前上演摧毀秀

大家問文綺是故意的嗎?? 文綺回她不是故意的

是因地上太滑(哈哈哈~)

IMG_1495.JPG 

 
唱歌就是要HIGH

上半場裏就屬可可拔及文綺最HIGH (事實是整場HIGH)

有次是在中壢吧

大家唱歌唱歌唱到最後飆起舞來

這天也有人在飆舞

IMG_1497.JPG 

IMG_1498.JPG 

文綺及可可拔真負起帶動氣氛的重責大任

有看見旁邊很認真的阿貝嗎??

阿貝不是在"度咕",他可是很認真的在看歌本及點歌

IMG_1493.JPG 

IMG_1499.JPG 

男女合唱當然少不了

有時候常在想大家上輩子是怎樣的緣份怎會如此牽扯在一起

重點是物以類聚

夠瘋

IMG_1488.JPG 

十指交扣

IMG_1485.JPG 

IMG_1520.JPG 

IMG_1486.JPG 

親親寶貝

IMG_1484.JPG 

IMG_1506.JPG 

無尾熊式的抱抱

整個晚上壽星(我)因大家極盡所能的耍寶而笑到不行

小花分隔線 小花分隔線

IMG_1469.JPG 

謝謝阿貝熱情參與,從頭陪伴到尾

這個花真的很漂亮,目前很努力的讓它變成乾燥花也成永遠的回憶

至於阿貝感性的對話

阿貝:

真的不要想那麼多,從你出現開始我就很怕你會對我開口

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大家還是一樣相挺比較重要不是嗎??

IMG_1480.JPG 

謝謝可可家大老遠跑來參加聚會

貴客臨門這個生日禮物真的比啥都讓我開心

可可拔說從沒見這那麼HIGH

講真的,我HIGH的原因是大家都排除萬難參加只為祝我生日快樂

這種相挺怎會不感動內??

IMG_1477.JPG 

(唉~又是鏡頭模糊的相片)

謝謝布丁家,難怪布丁麻會死心踏地跟布丁拔那麼多年

那麼會創造驚喜喔(哈哈哈)

雖認識不算最久但感覺像認識很久了

謝謝好吃的冰淇淋蛋糕

謝謝布丁拔抱著被老闆砍頭的危險提早下班及及時趕到

好啦,下次不會再私自帶你老婆去風騷

下次…


來神不知鬼不覺的,如何??

IMG_1487.JPG 

謝謝飩家及二哥還有未到的里長伯內

在我給我自己瘋的一星期你們是最夠義氣全部陪伴到底的

飩家認識你們是我和乖乖的福氣

朋友真不是當假的

哈哈哈

IMG_3414.JPG 

居然發現生日當天怎沒拍到天倫姐姐的獨照呢??

若說一切盡在不言中會不會太瞎??

隨著日子漸長和天倫真的有很多不用說就可感覺的默契

謝謝妳一直包容我

謝謝妳一直照顧我

謝謝妳這麼不嫌棄我和乖乖這一大一小的累最

這麼慈悲一定會有個好男人

哈哈哈

IMG_1465.JPG 

文綺小妹,真的很拍賽放你這張醜獨照

記得我們曾說過的,相信是前輩子的緣將我們牽連在一起

謝謝妳&ㄚ杰讓我和天倫認識大家

謝謝妳生日當天的陪伴

到重要時刻居然換我詞窮啦,怎麼辦??

啊~

那個我生日那天蛋糕差點燬的橋段真的很好笑

雖看起來真像是演的

但你的腳滑倒很痛卻是真的

新的一年已到來了

人在做天在看、日久見人心、個人造業個人擔

珍惜擁有

創造未來

等你真中樂透完成你帶兒子去住宿的夢想

哈哈哈

IMG_1519.JPG 

錢櫃唱了四次哭了兩次,因為你真的會讓我對錢櫃恐懼

也謝謝你&文綺讓我和天倫認識大家

四年來的革命情感是絕不容許任何誤會或不愉快去摧殘它

朋友在一起是交心、博感情

很開心經你所介紹的這些人就是交心、博感情

我的生日願望你還欠著別忘了

若問我開心嗎??

在錢櫃唱歌的這天我是真的開心,開心外還有不捨

人、事、物或許有變

不變的卻是大家相挺、相知的友情

不變的卻是當大家聚在一起時那種不分你我的感覺

何時會再這麼在一起是未知數

但這個未知數卻是我所期待的

你懂我比我懂你要來的多

期許我們的友誼隨著學院成長而愈來愈濃厚

IMG_1523.JPG 

那個請問這是什麼狀況??

不是說好一起擺鬼臉的嗎?? 怎會只有壽星擺呢??

和你們兩個說的事真的要懷疑

飩麻: 可體會那個熱湯事件被耍的感覺了啦

哈哈哈

IMG_1526.JPG 

這個全家福會不會太甜蜜了

本來真的很想插個位子一起拍照,發現~連個小隟縫都沒有

是怎樣!! 搞排擠喔??

小花分隔線 小花分隔線

謝謝大家的熱情相挺,就算沒到的也有感覺滿滿的生日祝福

期待趕快有人再生日然後好好的再瘋一回

生日快樂,我自己

更多火辣相片  http://justdog.pixnet.net/album/set/14469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