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陳家是街后地區的大戶

左右鄰居皆是親戚

這個要叫叔叔、那個要叫嬸嬸、這個要叫叔公、那個要叫嬸婆

這樣的環境造就我們成為地區名人

因蹺個課或講句粗話都可能在回家前就已被告狀準備修理

養了狗沒想到養到了隻地區的名狗

上至抬人嶺(台語)、中至忠孝東路、下至自由年代真無人不曉

 

今天早上帶乖乖去上廁所順便買早餐

賣涼麵的老闆問「這是殺人嶺(台語)的那隻狗嗎??」

我問「殺人嶺?? 是說茄苳路嗎??」
(因我心想滿路都是拉拉他是不是認錯隻了啊)

他回「對啊~」

我再問「是那個斜坡下去最裏面那間嗎??」

他再回「就是那間」

我回「嘿啊~就是他」

 哇哈哈

雖牽著乖乖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問你們本來不是住哪??

也不是沒遇到更扯的

(ex: 買東西有車子停下來大喊乖乖~還說他好可愛)

(ex: 走在路上有人在對面馬路大喊乖乖的名字~)


但今天早上的事件整個還是讓我想狂笑及大叫

想衝去找老爸和他說以前別人因他而認識我,現在是因乖乖而認識我

想好好研究是乖乖長的比一般高大還是太白目,臉怎那麼容易認出來

總之真是一個妙字可形容

哇哈哈

哇哈哈

 

(乖乖os: 這下看姐姐還敢不敢打我,我自由囉~)

(姐姐o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