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海角七號毒之前最想看的電影事實上是「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承網路所賜昨終於完成我的夢想

它是一部和再見可魯完全不同感動的影片

因是黃金獵犬而不是拉拉嗎??

(餛飩麻別打我 我沒歧視餛飩唷)

整部片我只有在最後襪子走時被感動的落淚,因覺得那個主人太過份了

但又想到自己好像也會不經意做出同樣的事

( 譬如棄乖乖和天倫看電影)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
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
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
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
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
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以上十個約定看似簡單但真的需要努力,而且是非常非常的努力
另外~
在片中有一個小光和襪子常玩的遊戲 (類似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想了想對厚
乖乖最近學的左撇頭右撇頭剛好可以變成這個遊戲
哈哈哈,就醬一看完電影馬上捉乖乖來練習一下順便拍一下影片被我拍成了內



雖不是什麼大才藝但寫完這句的這刻依然非常的high
至少這個遊戲可讓乖乖和姐姐的寶貝們玩
簡單明暸,小孩開心,乖乖及我也覺得非常的開心
最後~劇情簡介

 

在小光12歲的時候,最疼愛她的媽媽病倒了,小小年紀的小光努力的想要振作精神
這時,一隻可愛的小狗來到了小光的家
貼心的狗狗很快的得到了小光的喜愛,也和他成為最好的朋友
因為小狗狗的腳掌看起來就像是有穿襪子一樣,所以有了這個有趣的名字--襪子
每一天都是襪子陪伴著小光度過失去媽媽的日子,而小光也是對襪子呵護倍至
然而,當小光慢慢長大,她開始有了新的朋友和興趣
也因為求學的關係而搬離了家裡,於是她和
襪子
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不過有一天,她突然想起了她和襪子之間的10個承諾…

 

若喜歡狗狗的人建議去看
若想要養狗狗的人更建議去看,看你是否會遵守這十個約定
加油!!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