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重大的日子由重大的角色出場

 

沒錯,送上被美髮店妹妹惡搞的 
兩眉乖乖出場

乖乖是我的全世界,也是我28歲的生日禮物

我不是負恩之人

故對於將乖乖交到我手上的大恩人生日怎敢忘記呢??

 

dear best friend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雖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妳當初真不知乖乖會長這麼大隻的解釋

但還是謝謝妳囉

因若沒有乖乖我也不會認識一堆有的沒的朋友

因若沒有乖乖我生活可能還在追星吧 (李威~好久不見了內)

哈哈哈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沒什麼送給妳的,有的就是我們兩個手牽著手到戲院看電影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海角七號 (為了妳我甘願看第三遍~)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們要這麼的牽下去直到天慌地老

i you, best friend

啥?? 乖乖的眉毛劃太短不夠嗎?? 那就為了妳特地送上長的囉

 

看不到,看不到

另外一半的眉毛就自己想像囉 (沒啦~是乖被我們笑太久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