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怪

星期五還下著如颱風的傾盆大雨隔一個晚上就出太陽

星期六早上睡到自然醒

雖有被窗外的鳥叫聲吵醒但醒來已近十一點

又是藍藍的天

又有朵朵白白的雲


這種天氣本該帶著乖乖去愛狗報到消耗體力的

但和兒子媽約好星期日故做罷

那要去哪呢??

桃園老爸後花園好久沒去了,但好遠喔

八里左岸草地應該還是濕的吧

對厚~可來去上個星期發現的漂亮餐廳『我的太陽』

這次想的太突然沒找天倫同行

我與乖乖兩姐弟再度攜手勇闖台灣------GO!!

 

 

我的太陽外表可能太搶眼了到時都已四點多還是好多人

選了個4人的桌子坐1人1狗 (哈哈)

藍色果真是我的次愛

身處藍白環繞的環境心情真好

服務生對狗兒都很友善

他們有個套餐是2杯飲料外加水果及鬆餅 (399)

說了鬆餅是要給乖乖吃的

店家很好就幫乖乖做了個只加蜂蜜的鬆餅

還直問這樣可以嗎??



雖態度可佳

但若問我這的鬆餅和對面的玫瑰鬆餅比誰較可口

我不吃蛋所以不知嗜口性

但光撕鬆餅的感覺就覺得它的脆度及香度沒對面佳

( 不好意思老闆我是講我這項商品的個人觀感)

除了鬆餅來談談它的水果茶吧

它是用新鮮水果下去調製的內,甜度適中裏面滿滿的水果



 

哈哈~太好喝了所以喝到一半才想起拍照一事

 

這是我幫自己點的薯條

(80元一份,份量很多真是俗有大碗)

酥脆的口感有讓我一口接一口

乖乖呢??

當然也是有給他吃幾口啦不然口水一直滴感覺很無辜

貼張好笑的

 

這是套餐組裏的水果

當然不只有1節香蕉,它可是有四種水果組合一盤

 

香蕉乖乖吃

鳳梨、楊桃姐姐吃

那奇異果呢??

因想不到怎麼剝皮所以沒有人、狗要吃

哈哈

另外~很開心也很愛這天幫乖乖拍的幾張相片

 

 

 

後面是深藍色的木柵門

透過簡單的相機感覺有深遽的感覺 (很優)

再來是這張在門口拍的

 

後面是艘小船

 

怕近40公斤的拉拉豬上去會把船站扁所以只在前面


感覺的出老闆非常用心在設計經營

可是

 

裏面有個給人拍照的狗屋,人太多無法帶乖乖去拍照

狗屋外面還有兩隻可愛的拉布拉多

 

我要拍

我要拍

最後--我的太陽好好經營內

我絕對要在你有生之年讓乖乖在狗屋前和同類拍照

不要和芭比咖啡一樣

事隔兩年只剩下倒一半的看板了唷


我的太陽

電話:(02)2498-1742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香菓園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假日10:00~02:00

店休:無  低消:每人120元

交通指南:

走國道3號下萬里交流道往金山方向,店家位於台2線38公里處

或由淡水走淡金公路,至台2線38公里處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