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找老醫生複診腳原來老醫生並不是在和我開玩笑

他的胃還是很不舒服

我的腳也還會不舒服

但經過他的巧手我已再是一條小活龍

上星期六幾乎全家子陪我殺到苗栗找手工師傅做鞋子

原來大部份的手工師傅都是從台中鞋技中心出來的

師傅是個好人

雖他給我的答案是他那的鞋子並不適合我但還是有收獲囉

11/9大雨一直下

取消了乖乖生日慶祝大會

本來很期待可可媽幫乖乖做的餅乾,但都被天氣給搞糟了

11/13就由姐姐我陪他去游泳吧

另~

好像該來做月曆了

之前買的CD盒子還有剩好多,趁有空時來做一做

 

 

 

 

目前只做好這五個月,雖不是很特別但自己還蠻滿足的

好像挑的都是在草地上的

管他的~大不了做一個草地的再做一個家居、室內的

反正都是自己看囉

那個飩媽媽好像一直欠飩一本月曆厚??

若不嫌棄如此簡單的款式請選擇12張相片給我吧我完成它

哈哈哈

PS. 一個人生活也沒什麼不好,祝大家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