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是乖乖的生日了,他姐姐(我)還在努力的想要送他什麼

今天回家時被管理員叫住,說是有我的包裹



是上次團購的8字項圈嗎??  好像還沒看發起人寫貨已到台灣了啊



是我買的神奇洗衣粉嗎?? 可是管理員拿的未免太扁了吧

仔細看了一下

 

是可可媽~是來自中壢的包裹內,但是餅乾嗎?? 可是也太扁了啊

回到了家打開來看

是很可愛的領巾內,經過可可媽的巧手任何項圈都很適用唷

忍不住捉乖乖來拍個照

 

好看好看~姐姐(我)超喜歡的啦

 

這是可可弟弟寫給乖乖的信

謝謝可可家的用心,但是~~~~~~~~~~~我的餅乾啦

總有一天等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乖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